2019款奇瑞瑞虎8esp怎么关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奇瑞瑞虎8esp:

1、其esp关闭按钮位于空调出风口上方的中控台上,有一个按钮标有“esp”字,灯亮后,表示esp已关闭;

2、以另一款沃尔沃系列轿车为例,沃尔沃的稳定性控制关闭按钮位于中控台最底部;

3、这个地方的灯是一直亮着的,只有关掉稳定控制后灯才会不亮,所以的关闭方式是取决于自己的车型的。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SPOFF是指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关闭开关。可以在中控台上找到ESPOFF开关。按下ESPOFF开关,ESP功能将会关闭,ESPOFF指示灯点亮。再次按下这个开关,ESP功能将会开启,ESPOFF灯会熄灭。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ESP系统想要关闭,那么就要先找到EPS这个按键,直接按下去就可以关闭了,开启也是一样的。19款瑞虎8在内饰上做了更加精细化和科幻的设计,其中12.3寸液晶仪表+10.25寸的多媒体悬浮式大屏也成为该车的一大亮点,并且在安全配置上增加了定速巡航或全速自适应巡航,这些在现款车型上只有高配版的才会配备,并且没有全速自适应巡航,不过这些配置和F7相比似乎也并不具备特质,哈弗F7在次低配版上也配备了定速巡航,并且驾驶模式还有雪地模式和运动与标准选择,还配备的有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远程启动功能,这些似乎要比瑞虎更具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