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82019款什么时候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传祺gs8是去年上市的,性价比不错:

1、从外观方面看,广汽传祺GS8算是自主品牌车型中原创度最高的车型,无论是家族式前脸、还是科技感和艺术感爆棚的前后灯,都是马路上吸睛的存在,整体硬朗大气的风格也与车型的尺寸相得益彰。隐藏式D柱设计营造出的悬浮车顶使车身侧面看上去更加修长。车尾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尾灯采用了U字型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为2800mm;

2、广汽传祺GS8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车身增加了限量版的运动套件,包括前包围下装饰件以及下格栅。车身侧面来看,其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以及19英寸银色Y字形五辐样式轮圈,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的整体质感;

3、内饰主要有浅色系和深色系两种色调搭配,中控台采用木纹与皮质等多种材质装饰。新车首次搭载第三代智能系统,配备有分区空调、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全景摄像头以及地形选择系统等功能,并有无钥匙进入、启停系统、ESP等配置。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19年上市的呢,广汽传祺GS8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8采用的与GA8相同款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8kW,峰值扭矩32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三位对手的动力同为2.0T发动机,其中锐界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最高,领先GS8足足有32kW,实力强大。广汽传祺GS8扭矩方面,GS8落后于另外两对手20Nm,但从性价比来看GS8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GS8今年下半年上市,第一眼你会觉得这台车设计感觉好很多,而且看起来内饰的搭配会有层次感,它会用一些饰板来让这台车车厢看起来有挡次感,比如说它的这些木纹、饰条,而另外软质材质的包裹现在面积也大了,包括门板上面会有些翻毛皮,我们经常摸得到的地方,这台车给你的感觉确实很好。座椅方面除了最低配是织物之外,其它都是真皮座椅了。它的最低配车型前排的座椅是没有电动调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