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suv天逸c5评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suv天逸c5评测:

1、从外观上看雪铁龙天逸怎样?这款车看起来还是比较有个性的,辨识度也很高,前脸下方和车身两侧下方能够明显看到有个梯形饰条设计看起来更年轻,尾部设计也是比较敦厚,看起来更加有质感,外观上这款车还是很不错的,个性化的设计也是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2、内饰方面这款车做工还是很不错的,乘坐起来比较柔软舒适,内饰设计也很时尚大气,中控两侧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屏一体式设计看起来更显眼,下方的挡把设计也很时尚,操作起来也是比较轻松舒适,整体内饰上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

3、在动力上这款车搭配有1.6T和1.8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45牛米和280牛米,动力还是非常强劲的,传动系统匹配的都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再加上这款车不错的动力,不管是驾驶还是乘坐体感都非常好;

4、配置方面这款车也是很齐全实用的,毕竟这款车价格不算低,其配置肯定是完全能够满足平时驾驶需求的,另外这款车在空间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4510*1860*1705的车身尺寸在紧凑型suv中也是比较大的,在空间这款车表现自然是很不错的,乘坐起来非常宽敞,完全不会感到拥挤。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法系车对国人来说并不陌生,当年“老三样”里的富康,攒下的好口碑至今都让人念念不忘,天逸作为东风雪铁龙第一款真正意义的全球车型,不仅拥有一个足够个性的外观,其15.27-23.67万的定价也非常具有诱惑力。值得一提的是,LED大灯这样喜闻乐见的配置,在10月份的小改款后也不再是顶配车型的专属。天逸实际的乘坐空间达到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平,满足家用完全没有问题。而且由于没有装备四驱系统,因此后排地板做到了几乎全平,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也有了保障,但遗憾的是缺少一个中间头枕。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逸配备有1.6T以及1.8T两种发动机可选,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而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204马力/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8T发动机带动天逸这个超过1.5吨的车身还是游刃有余的,得益于非常宽泛的扭矩输出,不管是起步还是中段加速都是相当轻松顺畅,所以无论是在市区走走停停还是高速巡航,它都显得游刃有余。6AT变速箱调校的非常舒适,即使在城市相对拥堵的路况下行驶时也不会有明显的换挡顿挫感,只是在急加速时降挡速度表现的没有那么迅速,不过作为家用SUV这也是无可厚非的,毕竟保证驾乘人员的舒适性才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