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风度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风度这款车已经停产了,没有价格了,二手车可能是在3--5万左右吧:

1、2004款风度cefiro在外观方面的改进最为明显。借鉴infiniti i35的设计,2004款风度cefiro采用了更具现代感的横式防护格栅,突显时尚动感气息;

2、配合新款的组合尾灯、3.0型号独有的17英寸新铝合金六幅轮圈和车身的“vip”徽章,令2004款风度cefiro更彰尊贵之风,而此次增添的一种高雅大方的香槟银色,使风度cefiro家族的颜色系列更加丰富;

3、自1988年第一代风度cefiro诞生以来,秉承一贯“追求座驾舒适”(pursuit of sedan comfort)的设计理念,它始终向着方便用户、力臻完美的目标不断演进;

4、风度经历三代车型,风度A31,风度A32,风度A33,2000年风度A33在国内风靡,长期占据国内进口车头把交易,丰富的配置和风阻仅有0.28的车身是其致胜砝码。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4款的尼桑风度(进口)价格是28.80万--32.80万,目前这款车已经停售了。作为风度cefiro的旗舰车型,进行了多项改进的2004款风度cefiro实现了经典设计与现代时尚的又一次完美融合 。风度在2005年停产,其换代车型为天籁。并有东风公司引进国内市场。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8.80万--32.80万左右,风度cefiro保持了风度cefiro一贯动力输出线性的传统特点,继续采用享誉国际并深受全球广大用户拥戴的vq发动机,销量最多的A33车型,匹配的是VQ2000和VQ3000两台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