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凯美瑞性能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六凯美瑞性能,我个人是比较满意的,以下我来介绍下该车型的基本情况:

1、全新一代的丰田凯美瑞是丰田TNGA架构下的首款由广汽丰田生产的轿车车型,意味着在全新架构下的丰田凯美瑞无论是在外观、内饰、性能、油耗等方面都比上一代有着很大的提升。因此很多小伙伴都选择了这一款全新架构的车型,而2019款的凯美瑞在2月份也正是推出了,有的在第一时间入手了这台车,也有很多小伙伴正准备入手这台2019款的丰田凯美瑞,但在入手之前不妨先看看车主的口碑,参考一下车主用车的真实感受;

2、哈喽,大家好我是凯美瑞2019款2.5HG豪华版国VI的车主,很高兴可以在这里分享我的用车经验,首先我选择这款车之前也对比过丰田雷凌混动版、广本雅阁混动版以及东风本田INSPIRE。最后选择凯美瑞主要是因为外观的原因,我更喜欢凯美瑞这样激进的设计,很有辨识度,开在路上回头率特别高,满足了一下虚荣心。下面我来分享一下我日常用车的感受感受吧;

3、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该车中控液晶屏由现款7英寸升级至9英寸,并与中控面板融为一体,同时,原来边缘的实体按键也调整为触摸按键,使整体中控看上去更加和谐、完整。同时,其车载多媒体系统的UI界面设计也得到升级,并配备高德导航系统。此外,通过仪表中央的液晶显示屏我们发现,原有的胎压警报功能升级为胎压显示,使行车安全得到一定的提升;

4、另外,除2.0E精英版和2.0E领先版外,其余车型均配备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09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8马力,而且这次2019款丰田凯美瑞三款车型都符合国六标准。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凯美瑞的换代车型给人带来冲击力十足的第一印象,主要是它的设计风格完全不同了。年轻人可能会更加偏爱运动版,“X”型中网感觉更有力量感,和自家豪华品牌雷克萨斯的设计语言也有几分相像。全新凯美瑞内饰也和以前有很大的区别,采用了全黑的风格,中控区域的设计也是科技感十足。不过在空间上还是保持了一贯风格,甚至在宽度和轴距上比以前还要加长了,要知道凯美瑞可是以空间著称的,八代的空间感还是非常好,即使是一米八几的汉子在后排也不会有拥挤感。最重要的是,新款凯美瑞的配置有很大的提升!首先是全系标配十个气囊、防夹门窗、独立空调、电子手刹等功能,除了低配的都有全景天窗。动力方面:第八代凯美瑞这次发动机的配备组合有三种:分别是2.0L 6AT、2.5L 8AT、2.5L 电动机 E-CVT,其中全新的2.5L发动机压缩比能达到13.0:1,热效率高达40%。而18款的迈腾则和老现款完全一致,搭载1.4T/1.8T/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180/220马力,匹配7速干/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美瑞有2.0L与2.5L两款发动机排量车型,尽管直线加速的能力比不上同级别的1.5T和2.0T车型,好在足够大的基础排量能够保证较强的起步加速性能,更重要的是发动机的稳定性要远高于1.5T和2.0T发动机,和CVT、8AT变速箱的组合与良好匹配,也是整车综合品质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