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新能源车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新能源e200p:

1、江铃E200p是E200S的升级车型,属于江铃E200系列,相比北汽新能源、比亚迪、长安新能源,江铃新能源似乎有些低调。不过江铃E200系列一直都主打三、四线城市,走的是“农村包围城市”路线。江铃E200N在E200S的基础上,增加了续航里程、丰富了一些实用配置之外,许多细节之处也做了很多更改,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品质感;

2、作为一款升级车型,E200N延续了E200S的设计,可以看出江铃对这个外观设计还是比较自信的。就我个人而言,这个车的整体造型不突兀,给人舒服的感官体验,这对于一款主打实用性的家用微型电动车来说已经足够了。周身的配置上,该车前大灯和尾灯的光源都是LED,且豪华型车型还有360环视系统,这在同级别中也算是比较有优势了;

3、配置上与同级别的车型相比有一定的优势,尤其是那套多媒体系统,不仅拥有导航、收音机、蓝牙、还有倒车影像、360度环视影像、手机互联映射等配置,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这样的配置已经算是比较丰富了。安全配置上,ABS EBD、上坡辅助、主驾驶安全气囊、副驾驶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等也出现在该车上。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储物空间上可以说是“竭尽所能”,前排中央扶手区增加了不少储物空间,手机、高速公路卡、钱包都有放置的地方。不过所有的储物格都比较浅,内部也没有做限位和防滑处理,行驶过程中东西非常容易滑出。乘坐空间表现不错,作为一辆四座的微型车,前后排都没有太过拥挤的感觉。舒适性上前排座椅要好过后排座椅,后排座椅对腿部和腰部的支撑不够,长时间乘坐很容易疲累。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类车型,我们也就不要过多苛求后备厢空间,有储物的地方就可以了,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按4/6比例放倒,还能进一步扩展空间,以备不时之需。不过后备厢的开口确实可以优化一下,或许两段式的打开方法更方便物品的取拿。在动力性能上和江铃E200S相比,电机更换为永磁同步电机,参数上变化不太大,电机最大功率为41Ps(30kW),最大扭矩为150N·m。电池选用了容量为29.2kWh的三元锂电池,带来252km的续航里程(NEDC)。不过整车质备却没有增加太多,只是由975kg增加为978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