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新能源ev3评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新能源ev3评价如下:

1、作为一台纯电平台全新开发的车型,江铃易至EV3在产品稳定性和安全系数上都是高标准;

2、在制造端,江铃集团多年的造车经验,让易至EV3的装配工艺和供应链水平都有足够的质量保障;

3、而在安全上,大量的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被应用在车身上,同时还为车底的电池包做了额外的侧碰撞防护加强,安全上更有保障;

4、能应对基层供电所员工所面临的各种复杂路况。江铃集团新能源为其配备了能量密度超160wh/kg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达到31.9kwh;

5、工信部给出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02km,这意味着易至EV3在充电桩丰富的电网体系内,足够保证高强度用车需求。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新能源EV3这款车性能还是很不错的,首先高速路上一般跑到120公里每小时都感受不到车身的震动感,还有风噪声也很小,整体车身也比较平稳,这一点在国产新能源车子里还是比较难的的,毕竟它的底盘不算低,说明这款车的NVH以及车身降噪做的不错。而且这款车跑高速耗电与平时相差也不大,续航里程比较实际,总体来说买是还可以的。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汽车愈发增多,国家电网承担快速扩建经销商的重要任务,此次采购易至EV3深一层次的意义在于这批车辆将会成为&uot;即插即用&uot;项目试点车型,通过车载智能车机与电网充电桩进行更好适配,最大程度做到简化充电步骤,做到插入充电头即可识别车辆并进行充电,拔掉桩头自动计费扣除车机账户费用的简化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