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补漆是整个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要看你的车门补漆范围多大来决定:

1、车门是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出入车辆的通道,并隔绝车外干扰,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侧面撞击,保护乘员。汽车的美观也与车门的造型有关;

2、车门的好坏,主要体现在,车门的防撞性能,车门的密封性能,车门的开合便利性,当然还有其它使用功能的指标等;

3、防撞性能尤为重要,因为车辆发生侧碰时,缓冲距离很短,很容易就伤到车内人员。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面积,如果刮的面积比较大,小补漆就不可以了,需要大面积喷漆,如果是小刮碰,就可以小面积补漆。不明显的话就没必要了 ,严重了就可以做, 一般来说,刮擦发生后,多数都会伤到汽车的底漆,通常这种情况下,车体的金属层面会直接暴露在空气中,如果车漆修补不及时,很快就会生锈。如果发现小的刮痕无法判断深浅的时候。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用整个门补的,车门划伤要修复不需要整门车漆都要打磨,只需要进行局部处理。 汽车因为外界环境影响而在漆面上产生浅度划痕及发污、氧化等现象,更会因为人为刮蹭而造成露出底漆的深度划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