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五菱宏光almaz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这款车国内没有,只有在印尼上市的,发布会给的价格鞋盒人民币大概是15W左右,车型不错:

1、五菱宏光PLUS 车身尺寸达到4720mm×1840mm×1810mm,五座版采取“2 3”座椅布局形式,后备箱容积达到了1606L,可放置约23个24寸行李箱;

2、此外,第二排座椅右侧采用单独折叠式功能设计的同时,还支持靠背放倒功能,放倒后车辆内部储物空间可拓展至2399L,满足用户多功能使用需求。;

3、新车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108kW的最大功率和250N-m的最大扭矩输出。匹配6M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3L/100km,可大大降低用车成本;

4、配置方面,五菱宏光PLUS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价格在50000左右,现在价格还是不算便宜了,价格就不太好了,毕竟是秋名山神车了。现在是通用的发动机,不过现在中美关系还是僵局,预计这方面通用发动机价格要涨。毕竟资源输出了,美国通用是美国的军工厂,军火生意比较大。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车型在厂商公布车型指导价后就正式开售了,打开手机地图,输入关键字五菱4s店搜索,找到最近的4s店,带上钱去。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度达到4657毫米,宽1736毫米,高1798毫米,轴距2803毫米。作为7座车型来讲,这样的空间完全够用,配合侧面贯穿式线条,增加了车身的修长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