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suv新款价钱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威驰suv新款价钱需要10万左右,配置:

1、动力方面,丰田威驰2019新款将继续搭载上一代的动力系统,也就是1.3L和1.5L DVVT-i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CVT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

2、值得一提的是,丰田威驰2019新款还提供了运动模式和ECO模式,这在上一代当中是看不到的;

3、 这次威驰的换代,最大的改变就是外观。丰田威驰2019新款采用了更加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意在告诉消费者穿帆布鞋也能打篮球,开买菜车也能时尚运动。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厢威驰FS的1.3L自动挡厂家指导价8.48万 长*宽*高(mm)是4140*1700*1495, 发动机是1.3L 99马力 L4, 车身结构是5门5座两厢车, 最高车速(km/h)是150km/h, 工信部综合油耗(L/100km)是5.2L,价格估计需要9.8万元。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在8万到10万元左右,威驰的发动机配备的是国产的 16 气门 5A-FE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国内的常用的 8A 发动机几乎完全一样,只是增加了活塞的行程,排量由 1.3 升增加到 1.5 升,相应的最大功率也增加到了 68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