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压发动机能改气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增压发动机是不能改气的,改气后的影响和后果如下:

1、改气后;气燃烧温度,吸热少,最重要的是烧气时,喷油嘴不工作,缸内燃烧很容易赌赛喷油嘴(传统电喷汽车有烧甲醇都易堵喷油嘴)缸内直喷的堵的更快更直接;

2、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燃料经过发动机动力驱动二级油泵给燃料供油,所有油泵内及高压共轨内燃料温度高,易产生气阻;

3、所有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传统多点电喷汽车汽车更易产生气阻,传统多点喷射,油泵直接给油轨供油,喷轨相对温度低,燃料又带有回路,产生气阻几率几乎是零,单无回路油轨还是易产生气阻。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缸内直喷车辆不能改气,因为直喷车烧气燃烧温度高,增压器高速运转、燃料后易读喷油嘴,直喷喷油嘴堵拆卸检查少则上千元,更换需要上万元,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汽油汽车改装甲醇汽油双燃料汽车,必须在公司技术人员或公司培训技术人员安装、指导下改装使用。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涡轮就要改进气的 影响引擎的寿命 改咯进气可以换风格或者冬菇头 隔离沙尘的效果没有虑清器好 这个应该懂了吧 还要改中冷 我说的是改装 如果是原装T引擎就没有必要改了 他已经优化了,不过还是可以改 NA引擎也可以改进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