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五菱宏光s致命缺陷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五菱宏光s致命缺陷就是悬架减震偏硬:

1、在外观方面,五菱宏光S的外观设计有点像MPV,也有一些像SUV,看上去非常的炫酷,在前脸部分,它采用的是六边形的中网设计,并且用了横向式的镀铬饰条做装饰,看上去非常的时尚,而且很精致,中间红色的logo也非常的显眼,显得汽车辨识度非常的高;

2、两侧的大灯组设计也非常的犀利,和中间的中网连接起来显得非常的炫酷,底下的进气格珊才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个前脸部分,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在车身侧面,它的腰部线条也非常的突出,显得层次感非常好,而且凸显汽车的立体感。在尺寸方面,它的长是4320毫米,宽是1685毫米,高是1770毫米,整体的车内空间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不会觉得太拥挤;

3、在内饰部分,五菱宏光S的内饰设计也相当的酷炫,它搭载的是三幅式方向盘,并且采用皮质包裹,手感也是相当不错的,它搭载了一个内嵌式的液晶显示屏,功能也非常的丰富,看上去更加的炫酷,整个内饰部分,大多都使用银色饰条做装饰,显得更加的高级;

4、在动力方面,这款车的动力表现相当的不错,五菱宏光S搭载的是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最大的功率是82马力,最大的扭矩是11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配置有些少,中配的一个气囊,要是能多几个气囊安全系数会大大增加。从侧面看上去,新款宏光S与现款差不多,利用双腰线的设计。上腰线从前叶子板一直贯穿下来,直到尾灯部位。车身的长度是4420毫米,宽度是1685毫米,高度是1755毫米,轴距达到了2720毫米,比现款的长高有一些缩小。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内部空间很宽敞,承载能力更强悍。长和高尺寸减小,内部宽度加大,拥有更强的装载能力,更换成竖直的尾灯,取消镀铬饰条装饰变得更加简洁,采用隐藏式排气缺少几分运动感。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五菱宏光s舒适型车型磨合期400元钱跑了500公里,喝车子油耗八角钱一公里,考虑到新车磨合期内发动机和变速箱没有磨合好油耗相对高一些,还有路况方面因素,应该也是正常的,建议车子出磨合期首保之后看是否有改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