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三厢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polo三厢参数配置:

1、同车色握启式门把手拥有豪华车特征,同时兼具人体工学及安全考量;车侧下方透过锐利折线的分割仿似刻刀般雕塑成形,更为立体和动感;充满活力与现代感的欧风动感天线,加以动感十足的精致15寸抛光式铝圈,动静皆宜,让车身线条流畅而独具品味;侧面LED转向灯和后视镜融洽结合,展现欧洲唯美是美的概念,也有效保留车侧钢板面造型的完整性;

2、更为动感的V-Shape后尾窗曲线造型,突破传统设计,略微向下延伸的棱角,使后窗的立体层次感更加分明;动感扰流尾翼从视觉上优化车身长度,提高整车比例美感,同时大大提高车身稳定度;车后保险杠下沿原色设计,丰富视觉层次,同时降低行车时保险杠外漆损伤的机会;位于后车尾的黄金切割比例高点上的三维立体后车标,展现车身上下完美比例,所到之处必留下追幕眼光;

3、劲情沿袭了老款POLO的方向盘,手感自然好的没话说。样式比较的陈旧,既然是富有动感的小车,定位又是年轻人,应该推出三辐版本,以增加车内的战斗气息。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polo配置也有了重大改进,包括LED头灯,LCD乐器,MIB屏幕以及适用于青少年的定制BEAST音响,可在POLO上使用。而且再看一下车子的侧面,更加的简单整洁,有一条引人注目的腰线,从前边延伸到后边。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厢空间稍微大一些,尤其是后备箱(有追尾的话安全性好),车门手感要好一些,貌似能沉一点,从早期的“四眼仔”到后来外观改变后的新造型,不得不说POLO的刹车虽然减配(当年从盘刹减配为鼓刹,被骂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