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起亚智跑碰撞成绩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起亚智跑碰撞成绩不错:

1、起亚销量突破13.2万辆 智跑增16.9%焕驰涨54.2% 2019年的国内车市仍未好转,同比下滑达到双位数的企业比比皆是;

2、作为韩系品牌在华主力之一的东风悦达起亚,凭借新产品的助力以及创新营销,在2019年仍保持了稳定的市场成绩;

3、近日网上车市获悉,东风悦达起亚1-5月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3.2万辆,具体到5月,新一代智跑和焕驰表现最好,分别同比增长16.9%和54.2%。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5款新车,新一代K3插电混动以及新一代KX3将在年内开卖。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挺好的,东风悦达起亚曾凭借外形设计及高性价比立足中国市场,但随着国产品牌的不断发力,这些已经不能算作起亚品牌的优势。东风悦达起亚在变化的市场环境中,不断导入起亚全球的新技术,并且结合本土化发展,推出了全新的产品。 以新一代智跑为例,5月售出7,332辆,同比增长16.9%,是品牌销量最好的车型。新一代智跑拉低了合资紧凑型SUV的入门价位,让消费者能用较低的价格,买到一辆拥有全新设计、智能配置以及强劲动力的合资SUV,是让东风悦达起亚销量稳定的“最大功臣”。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韩系车向来以诱人的外表和丰富的配置打动人心,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不仅拥有上述优点,作为紧凑型SUV还拥有着大空间和高性价比等优势。全新一代的2018款起亚智跑自然不会例外,颜值更加成熟、硬派,配置也进一步升级。在此前起亚智跑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车主对其颜值和性价比颇为认同,但在售后服务和舒适度方面则有些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