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x200如何换空调滤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x200这款车是不需要更换空调滤芯的:

1、今天的主角是北汽ex200,日常行驶中,大多会选择D挡模式行驶,由于电动机可以在初段就可以爆发出最大扭矩,所以在起步的瞬间还是可以感受到这台车动力响应十分灵敏的;

2、某用户实测EX200的续航,数据如下:D挡172-175,E挡205-210。因为E挡能量回收,相比D挡稍逊色,所以一般我都是用D挡。北京路况正常的时候,实际里程和消耗里程大差不差。路况好的时候,实际跑40公里,还开着空调,消耗了38公里,这点还是比较省心的;

3、快充试过几次,都是国电的16.4A的充电桩,用时是一个半小时。当初买EX200也看中了这点,慢充5小时,快充1小时。而且下一个充电的APP,能看到充电桩随时的状态,避免无意义的排队和坏桩,北汽新能源与北京的充电桩兼容性也很高,非常方便。充电的时候还跟边上几个司机聊了聊,基本除了出租车就是快车在充电,并没有一个普通像我这样家庭用的,他们给出的评价和我的感受差不多,充电够快,续航不虚。简直整体提升我对北汽新能源的好感度。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跟汽油车一样更换的,空调空气滤清器(作为安装有空调车辆的标准配置装配)位于前风窗玻璃右下方的流水槽处,其帮助保持车内空气清新并防止花粉和粉尘进入车内。为保持其效果,在每次车辆检查时都要检查其是否脏污,必要时更换空调空气滤清器。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汽车中电动汽车是没有空气滤芯的,只有空调滤芯,空调滤芯更换与传统车类似。混合动力汽车的空气滤芯更换和传统车类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