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汽车有什么推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混动汽车广汽雷凌相对不错,性价比高:

1、混动车型的最大的优点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可能就是省油了,混动车型的车子,以前没有滇东能源的时候可能油耗在8-9个油之间,一旦加入了混动能源;可能油耗就到了5-6之间的,这种中间的降幅可是很大的,所以省油省钱是混动能源车的主要优点;

2、至于缺点方面,这个不知道算不算是一个缺点,就是车子的整体性能可能会差一些,比如对比起真正的纯电动汽车,省点省钱上肯定是比不上的,如果要是比上正规的化石能源车那动力上面还是有点欠缺。处于一些不上不下的尴尬地位;

3、并且由于混动车型的零部件比较多,并且是经常处于电动和油动力的切换状态,如果是车企的质量不是很过关的话,车子的整体质量上会出现很大的问题。但是目前还是有很多的质量比较好的混合能源车的,比如比亚迪唐、雷克萨斯、丰田的等等。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旗舰车型雅阁锐·混动于8月29日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9.98-25.98万元。新车将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其官方综合油耗为4.2L/100km。一直以来在混动产品上与凯美瑞并驾齐驱的雅阁,此次出手意料地把混动新车定价在20万元以内,这套路明显想作为主力车型推广。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混动汽车的优点最主要的是省油和动力足,还非常静音,缺点就是价格贵,续航能力不足。对于不长出远门、且经济足够的人来说,混动汽车就是未来的趋势,当然值得购买,但对于经常出远门且经济还一时不能达到的人来说,买价格贵几乎一倍的混动汽车就有点不值得了,不仅贵,而且自己用着极不方便,不推荐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