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plus发动机耐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55plus发动机耐用的,参数:

1、Cs55p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长安的1.5t蓝鲸发动机,今年刚推出,好像还没有投入应用,所以这款发动机不是蓝鲸发动机

2、Cs55还是很厚道的实用了爱信的6AT变速箱,这个价位没有采用双离合或者5速变速箱,可以看出长安还是一如既往的为购买者省了实在的银子,还是值得肯定的;

3、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s55的动力系统全系搭载的都是1.5T的发动机,这一台发动机是CS75使用的降级版,稳定性是有保障的,但是考虑到cs55的车重为1.5吨,这个发动机动力水平可能不会有很好的加速表现,老款官方数据百公里加速大约为11.7秒,这个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家庭使用还是可以的。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长安CS55PLUS搭载了“1.5T发动机和第三代爱信6AT”的动力组合,可实现高达95%的传递效率,不仅让动力性平均提升6%,更可在0.7秒内完成平顺换挡,综合油耗直降8%,在兼顾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为车主带来了更为澎湃的驾驶快感。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55PLUS和CS55这两款车型是同一款发动机。 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kW(156Ps)/5500rpm,峰值扭矩225N·m/2000-40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