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plus发动机的转速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75plus发动机120转速的,参数:

1、长安CS75在风噪控制方面比较优秀,在时速80的车速下,车内坐的人能感受长安CS75的安静舒适,这种安静舒适感觉在同级别车型是少有的,真是不能要求更多;

2、对于这款发动机,据介绍在1500rmp即可明显感觉到扭矩迅速提升,不过在驾驶中,发动机2000rmp时提速最为明显;

3、两车悬挂皆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配置,CS75悬挂调教偏硬,在颠簸的路段行驶时对于路面的清晰反馈直接传递到身体上,舒适性会打比较大的折扣;

4、这款车型的底盘吐槽者较多,但其实在自主研发底盘当中已经算是不错,而且不乏赞美之声,也有网友表示cs75在烂路上的性能很好。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发动机功率不是很大,跑到120转速大概得2300-2400左右吧, 2700mm轴距,带来超越寻常的空间尺度,大尺寸肩部空间、肘部空间及臀部空间,带来舒适的乘坐感受。可放倒式后排座椅、超大后备箱及全车28处人性化储藏空间,巧妙设计尽显便捷实用,满足不同的用车需求。配备超大电动天窗。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VVT高功率大扭矩,驭者酣畅淋漓。BlueCore 2.0VVT强劲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4500rpm ,不仅带来强劲充沛的酣畅驾驭,更带来无可比拟的超低油耗表现,转速在12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