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plus发动机和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75plus发动机和变速箱还是不错的:

1、动力方面,新车拥有1.5T、2.0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2.0TGDI+爱信8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

2、与之匹配爱信8AT变速器,响应急速,换挡响应时间小于0.8s,多挡位切换平顺舒适;1.5TGDI+爱信6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31kw,扭矩达265N·m;

3、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其搭载的进口爱信新款6AT变速器,并且燃油经济性提升8.6%以上,动力性与经济性完美融合。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有两款排量可供选择而1.5T+6AT和2.0T+8AT,因为我基本很少跑高速,主要用途就是在市区跑一跑上下班代个步偶尔携家带口出门走走,所以觉得2.0T这款排量用不上,但是又担心1.5T动力不够因为试驾车都是2.0T顶配车型只能感受操控和噪音,提车以后动力方面的疑问彻底被打消了,开起来除了不如2.0T发动机后段加速那么刚猛,1.5T家庭代步绝对足够用了,甚至感觉调教得更好开起来也舒服,特别是起步的时候动力表现不比2.0T发动机的差。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缺点目前还没有发现,因为之前的车是双离合的变速箱,确实AT在顿挫感上真的要好于双离合变速箱,感觉双离合变速箱大脚油门加速的时候换挡很凌厉,更适合运动型的轿车使用,家用SUV还是AT变速箱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