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汽车侧方停车步骤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汽车侧方停车步骤:

1、手动挡停车正确方法是:先踩下刹车,当车速降低至接近停止时再踩下离合器,这样才能确保安全;

2、不少人认为刹车前应该先切断动力,这样会使刹车更有效。但是这样会使真空助力器的辅助力大大降低,刹车距离反而变长;

3、所以我们在停车时,应该先踩下刹车,当车速降低至接近停止时再踩下离合器,然后再深踩刹车,使车辆停止。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出库时。先打左灯,方向盘不用回(也就是还是左打1.5圈时),挂1挡起步,当看到机盖最右侧越过左库边线时,向右回轮1.5圈,继续前进到右侧雨刷最右一节库压住库左线时,向右打1圈,车正回1圈,向前行驶。关转向灯,考试结束。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汽车侧方位停车需要以下两步: 判断前后两车的距离应大于你的车长加一米以上。用驾校学的侧方位停车的方法停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