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奥迪a4l烧机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奥迪a4l这款车会烧机油,是属于这款车的通病:

1、只有在发动机使用磨损到一定程度,才会发生烧机油的现象;

2、烧机油是指运行1000公里,机油累计消耗量超过0.3升的状态;

3、如果你平时对车子保养操作得当,运行10万公里后才有可能会发生烧机油故障的;

4、如果出现烧机油的问题,是可以通过修理得到解决的。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L 2.0T是会烧机油的,只是不影响正常运行。“烧机油”是指机油进入了发动机的燃烧室,与混合气一起参与了燃烧。车辆出现“烧机油”现象,会使车辆氧传感器过快损坏,导致燃烧室的积碳增加、怠速不稳、加速无力、油耗上升、尾气排放超标等不良后果,严重者发动机润滑不足,使引擎造成难以修复的损伤甚至报废,造成维修成本大幅升高甚至事故隐患。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会烧机油,但影响不到正常只用,可以放心驾驶,而且两次保养之间不用加机油!我新提的A6L2.0T现在开到5500公里了都没事,机油灯也没报警,不过今天让我给刮了,明天得去保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