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v42019款的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rav4的价格是17.48--25.88万左右,各地优惠不同:

1、全新一代RAV4荣放将配备2.0L汽油引擎和2.5L混合动力,其中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匹配CVT变速箱;2.5L混动版最大输出功率218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并且搭载有E-Four电控四驱系统;

2、对于三大件来说,大众和丰田都属于行业的领先水平,值得信赖。动力选择上,探岳或者荣放无论是哪个版本都能满足日常的家庭出行使用,主要区别还在于不同的使用场景和消费者对于动力的差异需求;

3、从综合表现来看,新一代丰田RAV4荣放在品牌、产品力以及口碑上都具备了冲击SUV榜单TOP10的水准。目前,全新一代荣放4款车型已开启预售,公布的预售价为20-24.5万元。相比现款来说,新一代荣放要贵出5万元左右。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丰田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全新换代RAV4荣放将于10月上市销售,日前一汽丰田4S店透露的预售价格为17.68--28.40万元。新车在动力方面确认提供2.0自吸和2.5混动两种动力总成,均提供四驱版。其中2.0L车型预计价格为17.68--24.48万元,2.5L混动车型预计价格23.88--28.40万元。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7.68-22.08万元, 换代RAV4荣放的整体造型设计相比上一代更加硬朗,采用双色车身,将提供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外观,而海外具有的越野版车型将不提供。尾部有点像汉兰达,线条粗狂一些,下方还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