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飞度点烟器最大功率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两厢飞度点烟器最大功率是15a,配置:

1、飞度(FIT)以“Exciting H Design”为整体设计理念,采用Honda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概念“solidwing”,前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凸显凌厉和劲酷;

2、车身侧面运用特有的劲酷刀锋式双腰线设计,带来让人跃跃欲试的前冲力。充满张力的尾部造型搭配使用LED光源的后尾组合灯,呈现出更高级的质感;

3、酷劲十足的整车设计让人过目难忘。第三代飞度还拥有7种丰富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海洋蓝、星光银、新月黄、瑞丽红、塔夫绸白、丝缎银、奥夫特黑。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流在15a的极限值,最好用180w以下的电器,车内的人性化设计储物空间极大地提升了空间使用便利性,Magic Seat多变魔术座椅可通过简单的一键式座椅放倒或复位调整,实现空间纵深、高度和宽度的更大化,能够满足用户对空间的不同使用需求。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烟器的保险一般15安的,你要用100W的用电设备有点悬2019款本田飞度Sport版中控台还配备了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配备高分辨率触摸屏显示器,集成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系统,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带来有力的加速和超级平顺的换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