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风雅二手车测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风雅二手车测评:

1、风雅的定位为兼顾跑车性能的高挡房车。为了使风雅在具有轿车的性能下兼顾跑车的特点,强劲的动力外和良好的操控性能是必不可少的;

2、风雅350xv的动力采用的是日产主流的3.5升vq35dev6发动机。国内车友对这款发动机应该不会陌生,因为它也装载在国产天籁350jm上;

3、不过相比装载天籁上的机型,风雅的发动机经过一些调整,拥有更好的油门响应性和更高的排放性能。3.5的vq6最大输出280匹,有别于天籁3.5的245匹。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雅是比较耐看的,有强劲的马力。是一款运动加商务的车型,操控型不错;安全性个人感觉日系高挡车还是不错的,只是国内关注不高,都比较集中在20万区间的日系车;风雅的百公里油耗在10升左右,跟宝马5系差不多。这个价格我觉得还是A6L比较省油。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雅是一款兼顾跑车性能的高挡房车,也是日本在中国引进的日本车阵容中最高挡次的车型代表之一,风雅的英文名字fuga,源自意大利一种古老的音乐形式,而中文名“风雅”寓意典雅的风尚,风雅(fuga)是公爵(cedric)的后继车型,而在北美市场,它就是无限m系列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