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斯柯达明锐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斯柯达明锐口碑不错的,参数:

1、2019款的斯柯达昕锐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在配置方面及动力方面做了一些调整;

2、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直瀑进气格栅,在下格栅和车窗下沿部分融入了镀铬饰条的装饰;

3、内饰方面,提供炫黑和米黑两种配色可供选择。高配车型将提供中央扶手储物格;

4、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5L,百公里加速为12.6s,最高车速可达185km/h。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斯柯达昕锐手动舒适版采用米黑相拼内饰,座椅面料依旧是织物/皮革镶拼。大众一贯的简洁作风,无可厚非。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银色装饰条,前排中央扶手带储物盒,这个中央扶手盒感觉很碍事,挂挡不方便,得抬起来。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昕动的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2018款的整体造型,颜值在线有魅力,年轻时尚的设计非常亮眼。2019款昕动的前脸采用的依然是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且与车头两侧犀利有神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让新车颇具气势。同时新车的晶钻透镜前大灯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不仅实用性更好,点亮之后的照明效果也是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