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斯柯达tsi28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斯柯达tsi280价格是多16--29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速派是一款挺不错的车,但是唯一遗憾的数,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认可度一直都不算高;

2、如果您对品牌方面没有太高追求的话,只想要一台适合家用,偶尔带着家人旅行的话,那斯柯达速派是完全能满足这方面需求的;

3、它的内饰部分,在用料方面以及做工方面还是给人比较严谨、实在的感受,斯柯达速派对于很多B级车的用户来说,就是实打实做产品的。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万起,主要看你在哪里买的了。新一代速派同样采用大众集团的MQB-B横置引擎模组化技术平台打造,享有集团最新的技术资源,因此在新一代平台技术下,其车身重量最多可较前代轻了75公斤之多,除了提升操控表现之外,也为油耗表现有助益。而身为旗舰车系,为了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与大器的视觉呈现,其轴距一口气拉长了80mm、达到2,841mm,同时前后轮距加宽、前悬则缩短61mm,以替新一代速派提供更加宽余的车内与行李箱空间。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29万左右,外型酷似帕萨特,同样为圆拱形的造型,但圆润的线条比帕萨特看上略显高挡些,因车宽比奥迪a6窄了45mm,所以看起来要比奥迪a6瘦些而已。从前面看,车子的锲形大灯与直竖格栅依然沿用斯柯达传统的硬朗造型,有欧雅的影子。绕到侧面,车顶由大幅倾斜的a柱延伸到弧线状的c柱,前面保险杠低垂,后面车尾线条简洁,完全是现代轿车的流行风格;另一方面,较高的腰线,厚重的车身钢板,宽大的保险杠,又在年轻化的设计当中添加了高挡车的气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