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2019款荣放多少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请问丰田2019款荣放是7座的,配置:

1、作为SUV市场上的一款畅销车型,荣放这款车可以的,表现优异的动力,时尚运动的外观,良好的驾乘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的确实是赢得了大部分消费者认可;

2、这一款是值得入手的,因为这款车看起来比较好看,还是大方简洁,价格还不贵;

3、丰田RAV4是丰田公司的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RAV4搭载一台重新设计过的2.5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6马力,最大的看点就是引入燃油直喷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同时变速箱方面可能也有改变,或许采用改良的6速自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这款车是7座的。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搭配的是7座的,新荣放应该目前同级别性价比最高的了,保养周期一万公里一次,主要的也是后期没什么毛病,后期的保值率,也是图个省心吧!很多东西都是全系标配,我买高配的也是因为车少买不着啊,但是享受的也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