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马3系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宝马3系落地需要35--38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外观方面新款的前大灯的天使眼新的造型更加的犀利和精致点亮效果是很有识别度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也比旧款车型更加大了,车身采用了M套件的设计;

2、新款的宝马3系还是延续了宝马传统的设计元素,但是同时采用了更新的设计语言,无论怎么看宝马在怎么变化,它可能会有不一样,但是在我们看来宝马他一眼看上去还是一台宝马这就是宝马的品牌力;

3、从侧面来看宝马新3系的侧面设计非常的均衡宝马设计师的功力还是非常深厚值得肯定的,线条干劲有力,低趴俯冲的车身姿态,加上全黑的车身配上熏黑的轮毂很有钢炮的味道,运动感强烈。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7万就能落地了,该车尾部采用了更为激进的线条,看上去更加潮流时尚了,尾灯设计更加立体采用了LED的灯带光源,微微上扬的扰流板增加了运动气息,为了凸显运动感排气设计采用了双边共出的布局。动力方面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4匹,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采用了宝马引以为傲的后轮驱动方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控这块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同样值得夸赞,与下方的中控台形状和谐一体,并不会有突兀的感觉。并且集成了语音识别、手势控制、个人助理等功能,令人意外的是还支持直接触摸操作,更加的方面直观。此外,这套搭载第7代的iDrive系统的人机交互界面也经过了多项优化,看起来更加的简洁,操作起来也更加的便捷高效,该车落地需要35--37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