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500h试驾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雷克萨斯ls500h试驾感觉非常好,具体如下:

1、雷克萨斯LS 500h F SPORT,指导价:100.2万元,实打实的百万级豪华轿车,在整个500h车系中,这款是中配,上面还有豪华版以及行政版。因为是运动版,所以整台车均使用了F SPORT套件,但因为车身颜色的原因,视觉冲击力并不算大;

2、但其实当你仔细看车头会发现整体攻击性特别强,尤其是“纺锤形中网”已经让雷克萨斯玩出了花样,再配合两侧的“獠牙”,整个车头感觉更加激进而且立体感更强;

3、“Z”字形的前大灯绝对是一大特色,三颗LED就像璀璨的宝石一样散发出迷人光彩,而灯带就像刀锋一下划破夜空,视觉效果相当出色,而功能方面一样都不少,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大灯都不少;

4、你其实很少能在行政级中看到包裹性极强的座椅,F SPORT版本座椅无论是对于侧翼压紧力度还是腰部的支撑都很到位,相比豪华版,前排座椅没有按摩功能;

5、这台LS 500h F SPORT版本搭载的动力系统是代号8GR-FXS的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299Ps)/6600rpm,峰值扭矩:350Nm/5100rpm;电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300Nm。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豪华旗舰轿车,外表之外,动力系统的表现同样重要。相比于前四代车型动辄4.0升以上的排量,记者本次试驾的第五代LS 500h车型,搭载的全新V6发动机排量“仅”为3.5升,但其在多级全混动技术的加持下,仍可爆发出359马力的动力,这也使得LS 500h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4秒,足够迅猛。在实际驾驶中,LS 500h在各个时速区间内的表现都很值得称道。起步时,得益于混动技术的特性,踩下油门踏板,车辆就可以得到最迅速的动力响应。而在行进过程中,LS扎实的底盘调校则令记者欣喜,车辆搭载的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其阻尼力从传统步进马达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的9级变化增加至650级变化,因此即使通过颠簸路段,反馈至车内的震动都非常轻微。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个人觉得雷克萨斯LS是为大家在选择“ABB”之余提供的另一个选择,而LS 500h F SPORT则定位更加精准,就是那些喜欢大型车但是又不想丢掉运动性能,价格也相对合适,所以我们没必要去在这里谈论它的配置如何如何,几乎您可以用得上的配置它都有,这就足够了,而且雷克萨斯还提供了6年15万公里的免费质保和保养服务,这才是它的优势,所以如果您想买一台自己开的行政级轿车,那么无疑LS 500h F SPORT很适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