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2019款a4l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4l价格是21--30万之间,各地价格不同:

1、2019款奥迪A4L除了新增天云灰和维加斯黄两种车身颜色外。其中35TFSI进取型和40 TFSI进取型采用了18款车型的S line套件;

2、此外,后保险杠及尾排也进行了重新设计。40TFSI时尚型、40TFSI运动型、45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45TFSI quattro运动型采用了全新S line套件;

3、配置方面,2019款奥迪A4L全系新增2个USB接口,40 TFSI进取型新增全景天窗,40 TFSI时尚型新增自动泊车功能和灯光包;

4、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新增灯光包、储物包和后扰流板,40 TFSI运动型和45 TFSI quattro运动型新增后风挡电动防晒帘和后侧窗手动防晒帘、黑色顶棚、真皮包、全景影像和后扰流板。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L的内饰依然延续了奥迪家族式设计,做工精致和用料考究。A4L的中控台能找到大量的与A6L通用的部件。稍向驾驶员倾斜的黑色中控台,以及富有质感的黑色内饰,给人的感觉就是酷,仿佛置身于跑车之中。奥迪A4L内饰给人感觉更加偏向舒适,全系淡雅的浅灰色辅以仿桃木装饰,显得十分沉稳大气,该车售价是21--30万。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1--30万左右,全新奥迪A4L还配备了奥迪动态转向系统,能够根据行驶速度和所选择的奥迪驾驶模式改变传动比,低速行驶操作灵活,高速行驶操作稳重,可与ESP系统紧密协作,提高安全性能。通过雷达感应器与后视镜LED警示灯的配合,提高了车辆行驶时的主动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