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新奥迪q3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全新奥迪q3售价是20.39万--26.04万,各地价格不同:

1、2019款全新奥迪Q3将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造型更加年轻风格,车身尺寸也加大不少,拥有更多的使用空间,内饰的风格变化大;

2、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搭载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更强,还搭载了全新算法的BO音响,娱乐性得到大幅提升;

3、新车预计价格将在23万至34万左右。全新奥迪Q3前脸变化非常的明显,八边形进气格栅运动性更佳强烈了,全新大灯样式采用了向内延伸的结构,并提供了三种版本,光源均为LED形式,顶级版本配备了Matrix LED大灯;

4、仔细观察侧面我们可以发现,大灯和尾灯为对称式设计,六条LED光带前后相互呼应,非常的协调,使得整车的设计感更为的突出。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多种样式格栅/轮圈、鲨鱼鳍天线等配置。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3将提供2.0T(分高低功率版)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162千瓦)和186马力(137千瓦);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该车售价是20.39万--26.04万。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39万--26.04万左右,新一代的Q3使用MQB平台,同样使用这个平台生产的还有奥迪TT等车型。之前在网上看到一些关于第二代Q3“减配”的说法,根据自己了解的情况,说下自己的看法,由于言论内容与平台有关,所以在这里一并叙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