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puls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长安cs35plus发动机是长安自研发动机:

1、长安CS35 Plus尾部风格立体,加上最新LED贯穿式尾灯辅助;

2、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智能中控设计,配合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中央10.25英寸液晶屏(1920*720的分辨率);

3、长安CS35 Plus搭载腾讯QQ、腾讯地图、智慧停车、腾讯电台等一系列软件;

4、长安CS35 Plus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达到2600mm;

5、动力方面,长安CS35 Plus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GDI缸内直喷技术支持下,最大输出功率不但可达94kW。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35 PLUS搭载了一台蓝鲸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4千瓦,压缩比13比1,马力为128Ps,峰值扭矩为161牛米。带有直喷的技术,而长安CS35 PLUS变速箱由老款车型的4AT换成了爱信6AT,提升的幅度是巨大的。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35 Plus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GDI缸内直喷技术支持下,最大输出功率不但可达94kW。选择CS35也是经过一遍又一遍的筛选而来的,口碑好,油耗低,而且价格也适合,所以就选择了它。外观方面:CS35的外观造型没有什么惊艳的地方,不过还算耐看,符合审美要求。车灯是卤素灯,亮点也一般。还有有多人说,长安的车漆不好,细节上处理得很粗糙。这点我就不否认了,因为的确如此。不过。整体来说还算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