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d60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D60使用的发动机型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日产轩逸同款。启辰D60除了发动机优势外,还有以下优点:

1、作为一款家轿,启辰D60的个性外观和亲和温馨的大空间,成为家庭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因素;

2、启辰D60车身尺寸为4756/1803/1487mm,接近4米8的车身长度可与中大型车相媲美;

3、17英寸雷霆式铝合金轮毂,也秒杀同级标配的15-16英寸轮毂所带来的视觉效果。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的是日产全球领先的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154牛米/4000rpm。搭配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品质有保证,缩水和质量完全不用担心,有现成的不用还去缩水反倒增加成本了,厂家也没那么傻。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全新启辰D60无论在汽车最重要的动力总成还是车身安全设计或者整车品质的把关都做到了世界领先。动力总成方面,全新启辰D60使用的是日产的HR16发动机+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