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新款2019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宝马3系上市时间是19年6月份:

1、外观方面,作为宝马标志的双肾型中网进一步增大,两侧重新设计的熏黑式头灯组造型犀利,内部加入LED光源,整体辨识度极高;

2、新款宝马3系长轴版配备了M运动套件,下方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两侧雾灯区域采用网状进气口设计,颇为激进。此外,下格栅中央嵌入ACC自适应巡航模块;

3、侧身方面,新款宝马3系侧面线条十分锐利,侧窗周围及后视镜均辅以黑色饰条点缀,营造运动氛围。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3系Li车型C柱处最新样式的霍夫迈斯特拐角不复存在,现款长轴距版专属的“小尾巴”造型,不再特殊。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宝马3系是2019年6月22日上市的。2019年6月22日晚,华晨宝马3系在天津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325车型,包括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在内的共6款车型。3系是BMW最成功也是销量最大的车系。第一代3系厂方编号为e21,自1975年8月推出,全部使用四缸引擎,型号包括316、318、320和320i,一直生产到1982年,至1981年底,就售出1527256辆。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新款上市时间为19年6月22日,此前华晨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3系长轴距M运动套件版本车型(代号G28)的官图。今年5月底盘代号为G20/G28(标轴/长轴)的第七代宝马3系已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正式投产下线,基于CLAR平台打造。基于华晨宝马铁西工厂的先进设备和大量应用的“工业4.0”科技,2019宝马3系启用了宝马集团最新生产技术,贯穿冲压、焊接、涂装和总装四大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