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全新瑞虎8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全新瑞虎8油耗8个左右,配置:

1、奇瑞瑞虎8在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被誉为国产汉兰达。个人以为瑞虎8带给我们的并不只是一部新车,它蕴含了很多奇瑞发出的信号;

2、瑞虎8的价格打破了奇瑞的一贯风格,作为一款品牌旗舰车型,起售价却不足十万。以往很多人说奇瑞拿了一手好牌,却总是打不赢,其中的原因不乏新车售价略高,品牌的营销也很差。而此次全新瑞虎8配置升级,售价却和瑞虎7持平,给了自己一次大洗牌,也给了市场一枚重弹;

3、价格低是吸引消费者的第一因素,那么空间大就是吸引消费者的第二因素了。在二孩政策放开以后,人们对出行空间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成就了七座SUV和MPV车型的大卖。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8车型的现在的2019款车型搭载的是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正常该车子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油耗也得在七八个油左右,还算蛮省油的一款车型了。奇瑞瑞虎自2005年上市以来,瑞虎已远销80余个国家,得到全球40多万用户的信赖与称赞,并以其卓越的品质,成为多项国际赛事唯一指定官方用车。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8车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型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车子百公里油耗大体在9-10个油左右,奇瑞瑞虎配备了供油方式采用多点电喷,燃料类型属于汽油 93#,进气型式采用机械增压和自然吸气,前制动类型采用通风盘,后制动类型采用盘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