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x260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x260评测如下:

1、如果说EX200车型200公里的续航里程算是起步阶段,那么EX260车型接近280公里的续航起码进入了实用性阶段。按照如今的眼光来看,之前只能跑150公里那种车型几乎没有什么实用可言;

2、试想下实际续航只有150公里的车型,如果到了冬季续航可能会掉到130公里左右,而用空调或是暖风还要额外掉20-30公里左右的电,那么一天最实际的应用也就100公里,开着它出门确实没有什么安全感,患上续航焦虑症也就在所难免了;

3、而如今,开着续航在250公里以上的车型出门,你的活动半径大大增加了,而且可以比较自主的规划出行路线,也不会过多为续航担心了。所以说EX260的续航里程在实际应用层面是够用了,作为城市SUV也是合格的。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EX360前脸沿用了现款EX260饰以蓝色双横幅的格栅设计风格,彰显出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下部较大的进气口设计,整体造型视觉冲击强烈,凸显厚重感。侧部腰线收缩有力,看起来车辆的运动气息强烈,轮眉及门边底部有塑料包裹,实用性及安全性更加明显。此外,北汽新能源EX360的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X260是EX200的换代车型,相比前作,它主要在电池方面进行了升级,将续航里程由200km提升到了250km。EX260分为乐活版和乐酷版两种配置,补贴后的售价分别为12.69万元和13.69万元。我们此次测试的是配置较高的乐酷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