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驶证副本盖满能验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的,行驶证年检章盖满了去车管所换就可以了,补办行驶证副本,需携带以下材料:

1、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所有人为个人,其身份证明是《居民身份证》或者《临时居民身份证》以及公安机关核发的居住、暂住证明;

2、机动车所有人为单位,其身份证明是该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加盖单位公章的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明);

3、机动车行驶证正本;

4、若代理人代办的,还须提交委托书和代理人的身份证明。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驶证副本盖满了去车管所可以换的,行驶证主页正面文字颜色为黑色。 “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行驶证”字体为12pt黑体,位置居中; “号牌号码”、“车辆类型”、“使用性质”、“所有人”、“住址”、“品牌型号”、“发动机号码”、 “车辆识别代号”、“注册日期”、“发证日期”等文字。副页正面文字颜色为黑色。“号牌号码”、“核定载人数”、“挡案编号”、“整备质量”、 “总质量”、“核定载质量”、“外廓尺寸”、“准牵引总质量”、“备注”、“检验记录”等文字。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当地车管所换一个即可,行驶证核查系统可以核查比对机动车真伪,查询机动车信息,为您提供出行安全保障。您只需在系统中输入机动车基本信息,就可以核查出机动车是否真实,若核对一致,还可核查出机动车其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