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静电贴年检标志怎么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有静电贴年检标志正常情况下是可以直接贴的:

1、随着时代的发展,近几年拥有汽车的人们是越来越多了,道路拥挤的问题也逐渐变得刻不容缓的需要改变,所以在相关交规的相继出台后,车主们在谨慎出行上也变得更加的小心;

2、但即便如此,也总会有一些不靠谱的车主因为违章而导致自己驾照分数的不够用,近日就有消息称驾驶证的记分周期不在为12分!交通部通知:驾照分数不再为12分,也不用再贴年检标志;

3、这一消息发出就赢得了众多车主们的支持,但也并不意味着以后驾照的分数就是无穷无尽的了,如果车主扣分的次数多了,那也依旧是无法通行的。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贴上去就可以了,但是最好是准备好年检标和静电贴。 将年检标从地纸上撕除,不要在年检标背面带胶粘上污垢。 将撕下来的年检标贴在静电贴上面,注意不要有气泡。 将贴有年检标的静电贴撕下来。 这样静电贴就可以贴在玻璃上面了。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使用很难撕下来。 强行刮下会损伤表面。 想撕下只有慢慢注意些刮下重贴。 建议就这么着吧。 使用帖子的目的就是方便明年撕下重新贴。 所以下次不要忘记使用静电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