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挡玻璃加热丝断了怎么修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挡风玻璃发热丝接头处焊锡掉了处理方法:

1、导电胶水粘,粘的很结实,没有问题;

2、可以不要的,并不影响行车,后窗也不用去处理它了;

3、玻璃的发热丝只是冬天融化霜雪才开的,一年中用不了几次,既然线头断了就不要了,也不用去处理它了;

4、用锡焊,慢点焊接,汽车玻璃就是加热烤的;

5、找汽车的专业维修点,进行维修。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后玻璃内的发热丝断了是没办法修补的,贴膜也不可能把它搞断,是汽车本身的问题。汽车后挡玻璃上的电热丝作用:类似于"加热电阻丝",汽车后挡玻璃上均匀分布多条线状"加热电阻丝",平时遇雨、雪、雾天气时,驾驶员打开除霜/雾控制开关(驾驶室仪表台某位置)后,电阻丝通电加热,玻璃温度升高,附着在玻璃上的霜或雾受热融化,融化成水珠流下或成雾气状挥发,从而达到除霜、雾效果,让车主能够清晰辨别后方行车状况、倒车等安全操作。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玻璃内的发热丝断了是没办法修补的,贴膜也不可能把它搞断,应该是新车本身就是断了的。才一个月的新车,还是送经销商去换一架车吧,不要迟疑不决了,退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