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挡玻璃膜气泡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挡玻璃膜气泡解决方法:

1、发泡现象是由于当时动工不仔细或薄膜本身质量不好造成的,重新粘贴时,就是把现在的揭去,当然上面会留下一层胶水,不怎么好做;

2、一般薄膜保修期可以在3-5年,所以当玻璃膜气泡,个人建议重新贴薄膜;

3、可以找一家汽车美容店贴膜,一般300元左右就好了,如果去4S店贴的话价格会贵点。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你的贴膜质量太差,要么就是贴的人不够专业,大部分是因为贴的时候没有把气泡刮干净,一个很微小的气泡经过太阳整天晒会慢慢变大的。现在要去处理是不可能处理干净的,你实在看不过去就去换吧。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泡,还有的叫水波纹。 这种膜要赶紧撕掉,绝对是劣质膜,撕掉之后会挥发甲醛等有害气体,撕掉之后赶紧处理,玻璃门窗都开着,让它挥发,特别是家里孕妇或者小孩子的,赶紧远离。 并不是浅色膜就不影响视线,主要是膜的清晰度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