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首付购车需要什么证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零首付购车需要的证件就是:

1、零首付买车需要的条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18-60周岁之间的自然人;收入稳定有较强的还款能力;有当地户口、能提供身份证明和居住证明;有房产证明或其他财力证明;

2、申请资料: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簿;夫妻双方有效收入证明;夫妻双方结婚证,离婚的提供离婚证,未婚的提供户口所在地民政局出具的单身证明;全款购房需要提供房产证原件,贷款购房需要提供购房合同、贷款合同、购房发票、房屋贷款还款明细及 还款计划及余额证明;

3、业务特色:可圆购车人购车梦想,缓解购车人购车压力,多款车型任您选择,活动优惠期,贷款更实惠;

4、零首付买车一种全新的购车方式,指银行、汽车金融公司等机构,在一定活动期限内推出的针对特定车型无贷款首付的汽车贷款,具有贷款额度高、无需支付首付等特点。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由客户向车商提出按揭申请,然后担保公司根据相关规定要求客户准备个人资料。这些资料包括:身份证、收入证明、婚姻证明、居住证明(户口或暂住证等)、房屋产权证、驾驶执照这六大证件的复印件,如果车主是国有企业职工,还需要准备工作证复印件,如果车主是个体私营户,还要出具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相关证件的复印件。当然,还需要一个有本市户口的担保人。资料准备齐全后,担保公司将会做一个上门调查,在确认情况属实后上报银行。最后由银行与客户签订贷款合同。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贷款购车很简单的 只要首付车款的30% 再加上您的身份证 户口本 结婚证 还需要以为担保人 (老师、公务员 都可以)需要担保人的一些相关证明。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