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避震漏油更换标准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避震漏油更换标准如下:

1、不换的话,漏越来越多,后期减震没力,过任何的减速带坑坑洼洼车子会跳动的明显,可能会引起其他地盘件故障;

2、减震漏油一般不会影响安全问题,后减震假如油漏完了,最多是速度快时过桥面路段或起伏路面时,车尾有时会感觉发飘;

3、建议:轻微漏油可以先观察着用。漏的厉害了,影响乘坐舒服度了,那么更换是有必要的。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轻微漏油就要注意了,中度就要更换了,雷凌减震器漏油是2017款雷凌的通病,这个问题由来已久,最开始有几个车主在车质网上传漏油照片,后来被曝光后很多雷凌车主表示减震器漏油问题不个别现象,而是漏油的比例比较高,大概5%左右。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出现漏油都要更换,90%以上的漏油问题都是因为变速箱内部的橡胶密封圈长时间受冷暖温度交替变化,导致密封圈丢失了大量的增塑剂以及软化剂,出现了腐蚀老化变硬的问题,起初是渗油,慢慢开始出现滴油现象,时间久了密封圈出现断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