绞牙避震漏油可以继续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绞牙避震漏油还可以继续用的:

1、一部分人换绞牙悬挂的目的是为了与 刹车 和 新换的轮毂配合 做到适应条件而可调;

2、同时顺应自己的驾驶习惯 对车子的悬挂系统的软硬进行调教 属于一种改装的高水平阶段;

3、鉴于你对绞牙悬挂的目的性都不是很明确 不是很建议你换 换不好 会对你的安全有影响 ;

4、如果只是单纯的为了降低车身 可以选择一些与原厂匹配的短弹簧改装 可以节省一大笔开支 ;

5、绞牙悬挂 强度很大 质量与原厂的悬挂差不多 缺点比较硬 乘坐舒适度较差,目的是为了支撑车辆在高速过弯时的倾斜。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0%以上的漏油问题都是因为橡胶密封圈长时间受冷暖温度交替变化,导致密封圈丢失了大量的增塑剂以及软化剂,出现了腐蚀老化变硬的问题,起初是渗油,慢慢开始出现滴油现象,时间久了密封圈出现断裂,不能继续使用了。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得看路况了,一般入门级的街道办绞牙,考虑到复杂的路况 使用的寿命更长一些,目前的改装车友,有跑了五六万公里还很好的 当然也有几个月就漏油的 总的说一般的绞牙,用5年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