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侧裙凹陷修复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行驶过程中,最容易出现划痕、凹陷的地方就是汽车的侧裙位置了,那么修复汽车侧裙处的凹陷,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一般来说,根据汽车侧裙凹陷的不同程度、修复材料的质量、汽车车型等的差异,都会影响到修复汽车侧裙凹陷所需要的费用。不过车主修复汽车侧裙凹陷,基本上需要花费300~600元左右,如果凹陷严重,需要钣金处理的话,花费要花上千元。

汽车侧裙处的材料基本上分为三种类型,分别是塑料制品、金属制品和铝合金制品,如果汽车侧裙处属于塑料材质的话,此时修复起来是最简单的,基本上用热水使凹陷处塑料鼓起即可。若汽车侧裙处是金属材质或者是铝合金材质的话,那么此时修复侧裙凹陷的难度会更大一些,因此这个时候建议车主到4s店进行修复汽车侧裙凹陷,这样才能保证侧裙凹陷修复的效果达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