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避震漏油要换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避震漏油需要更换,漏油影响:

1、由于避震器不起作用,没有起到减震的作用,汽车颠簸剧烈,身体上下不稳定,可能导致汽车人晕车的情况;

2、安全性降低,避震器失效,使用汽车颠簸,弹簧会产生过大的振动,汽车会上下摇晃,使汽车轮胎不能靠近地面,在刹车或更换路面时容易发生危险;

3、操控性差,在行驶中路面颠簸剧烈,车辆控制力低,容易发生危险。一旦发现避震器失效,就没有解决办法,可以放慢行驶速度,确保安全是最重要的。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漏油的话是需要更换的,漏油照成操控性差,在行驶中路面颠簸剧烈,车辆控制力低,容易发生危险。一旦发现避震器失效,就没有解决办法,可以放慢行驶速度,确保安全是最重要的。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跟换的,避震器内部清洁度不好,油封磨损造成焊渣、铁屑等杂物;避震器工作状态、外部沉积物等杂物进入油封,导致其磨损漏油;有部分车主在喷淋底盘装甲时,没有把避震器遮好,装甲附着在减震器活塞杆上,导致油封磨损漏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