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贵士2019款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贵士暂时还没有出2019款的,只有2015款的,价格在60万左右:

1、贵士是日产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MPV,也是日产在美国市场上的主力军;

2、美国人把这种大型的MPV称作“minivan”,更多地强调了乘用性。Minivan一直是美国人比较喜欢的车型,拥有轿车般的驾驶感受,超大的空间,宜商宜私的使用特性,像丰田大霸王、克莱斯勒的大捷龙都有很高的人气;

3、日产贵士是完全在美国本土设计并生产的,更加迎合美国人的口味。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贵士作为日产旗下的高端MPV,目前贵士在售车型只有15款,其售价为46.8万起步。说实话,个觉得现在选择日产贵士还是挺值得的。毕竟,贵士作为埃尔法同价位的车型,其内饰和动力一定也不比埃尔法逊色,而且如果从家庭使用角度出发的话,贵士明显要比埃尔法好用不少,而且价格也只有埃尔法一半,更何况在北美市场贵士的口碑一点都不差于埃尔法,所有个人觉得贵士确实表现的不错。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MPV近年来市场表现力很好,空间大舒适是一贯地评价,日产贵士作为MPV少有的豪华定位车型,高达四十多万的售价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关注,国内消费者更加认可GL8奥德赛大捷龙等车型,相对来说也比贵士便宜,不过其在欧美的表现非常好,无奈进入国内销量惨淡,原因就是售价定位!如今从之前的68万降价到46.8万,稍微改善了那么一点!不过贵士确实是一台不错的M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