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贵士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贵士参数:

1、MPV比轿车更具诱惑力的便是超大的空间,这一优点在贵士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2、5185×1972×1873mm的全车尺寸在同级别车中也算大块头了,3150mm的轴距保证了充分的内部空间,引以为豪的是,贵士在前轮驱动的MPV中有着最大的内部空间和开度最大的滑动门;

3、贵士装备的是日产著名的VQ3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而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28N.m。这部发动机加上匹配的5挡自动变速器,给人的最大感觉就是动力输出源源不尽,加速过程流畅连贯。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车架为承载式。该车带尾箱的掀背造型一度在中国被认为“独特”,并被称为“两厢半”,但事实上,这种设计在欧洲并不少见,雷诺拉古娜(Laguna),斯柯达速派(Superb)等均长期坚持这种设计。国产赛纳N7的前脸造型是2000年升级的结果,增强了安全性,并与当时雪铁龙的前脸造型风格达成统一。1997年的原始前脸设计与爱丽舍和306非常相似。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贵士光滑的车体配以流线型的车身造型给人一种流动的感觉;独有的全景式玻璃车窗强调了它的运动性能的表现;20英寸的大尺寸轮毅造成了它夸张的姿态;独特的双折叠电控尾门可在有限空间里开启、关闭;还有采光效果极佳的玻璃制顶篷和高亮度光学纤维头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