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侧面蹭了一个口子能补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侧面蹭了一个口子不能补的:

1、轮胎侧面蹭伤不可以抄继续使用了,存在爆胎的危险一般轮胎侧面较薄,蹭伤难于修补,轮胎胎压很大,非常容易从损伤处爆裂。轮胎正面损坏只要不严重一般可以修补;

2、轮胎非正常损坏。轮胎胎侧遭挤压破损等情况,这个时候往往只需要更换知一条轮胎,那么在选择轮胎时最好选择同轴花纹深度一样或接近的产品,这样不会造成轮胎过度磨损等问题;

3、如果车辆配备的是全尺寸备胎,那么这个备胎就是最好选择,因为全尺寸备胎一般配备的都是品牌花纹同原车轮胎一致的产品。而如果全尺寸备胎以前使用过,道那么也可以优先与原车胎搭配,新购置的轮胎可以转做备胎使用。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用了,建议更换。 轮胎侧面破损和轮胎鼓包,都是不建议修复的破损,建议更换。继续使用存在爆胎的风险。 轮胎不能修补的几种类型: 1,胎侧损坏不可以修补。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径超过6 毫米不可以修补。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在胎侧受损,建议及时更换新胎。 首先轮胎必须从轮辋上拆卸下,经专业的轮胎经销商检查后再决定是否可以修补。米其林建议几种情况轮胎不能修补,其中:胎侧不可以修补。 轮胎在行驶过程中。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更换。侧面是轮胎最薄弱的地方,容易引起爆胎。 因为轮胎本身结构的关系,橡胶层厚度会薄很多,一旦这个部分遭遇损伤,伤到子午线层(就是那些金属网)的几率非常大,子午线层一旦受损,整个轮胎的结构就无法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