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两厢车威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两厢车威驰配置:

1、前不久,2019款丰田威驰的申报图片就正式出现在了工信部网站上,从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19款丰田威驰有望在年内进行投产,很有可能会在19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售价将会有小幅度提升,预计起售价格会在7万元左右,上市之后将会把捷达,桑塔纳,别克凯越以及吉利帝豪等车型竞争市场份额;

2、从整个外观来看,新一代威驰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和车尾部分,在丰田旗下新车变得愈发年轻,19款威驰自然也不例外;

3、进气格栅样式进行了优化处理,线条更加锋利,前大灯内部层次更加分明,并加入了LED灯带,下方格栅依然为大嘴样式,但尺寸更大,车尾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增加了一些运动套件,这样的外观造型绝对比朗逸/思域更漂亮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形的设计上 2019威驰采用了丰田威驰最新的 Keen Look 设计,不过这个外形设计自从新车全球首发之后就受到了褒贬不一的评价,不过我个人觉得 2019威驰的外观设计还是好看的,特别是车尾灯方面因为导入了 LED 光条所以在夜晚的辨识度很好,在头灯组上。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形的设计上 2019威驰采用了丰田威驰最新的 Keen Look 设计,不过这个外形设计自从新车全球首发之后就受到了褒贬不一的评价,不过我个人觉得 2019威驰的外观设计还是好看的,特别是车尾灯方面因为导入了 LED 光条所以在夜晚的辨识度很好,在头灯组上2019威驰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