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霆和唯雅诺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唯雅诺与威霆的区别:

1、威霆全系车行总共有4款,分别为115精英版、115商务版、119精英版和119商务版;

2、其中精英版车型标准座位数为8座,商务版座位数为9座。相较之于维亚诺的7座,威霆可以乘坐更多的乘客;

3、唯雅诺与威霆相比配置更好,属于外交级MPV,更注重商务性,威霆的话空间更好,有7—9个座的,也被称为专业级MPV;

4、VITO(威霆)可以理解为低配的VIANO(唯雅诺), 这两个车底盘发动机外壳完全一致,只是配置上一高一低。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唯雅诺可以说是威霆的豪华配置。威霆就是简配版,可以理解成花冠和卡罗拉,不过威霆有8座和9座的,唯雅诺都是7座的,凌特就是旅行车,类似于福特全顺。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两个车底盘发动机外壳完全一致,只是配置上一高一低,唯雅诺与威霆相比配置更好,属于外交级MPV,更注重商务性,威霆的话空间更好,有7—9个座的,也被称为专业级MPV。